治愈_青木°

码住!

《王维诗选》:

朋友们看看这一条吧!!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!!这是一个撕心裂肺的安利(???)

安利这个暑假我最喜欢的两首歌呜呜呜从词曲到演唱到曲绘PV都是精品,我日日循环看着每首就三百出头的评论哭泣……
《春山横波》&《有情痴》
两首歌曲子一样,是不同的版本,讲的都是同性爱情。
春山横波是女版,故事来源于李渔的《怜香伴》,讲了崔笺云与曹语花两位女子的爱情故事。
有情痴是男版,故事来源于元代林坤笔下潘章与王仲先两位男子也是同窗的故事。就是“共枕树”一典的来源。
这两首我从词曲到演唱到后期都吹爆!!!男版清新自然,想起湘山楚水里的琅琅书声。女版缠绵悱恻,直接酥到骨子里,以及四位歌手都是神仙吗!和声太美辽!!!
曲作是黄师傅,男版词作冥凰,女版词作是卫兰亭,都是神仙!!
呜呜呜写了两首歌里喜欢的歌词,前5p春山横波,后5p有情痴,背景是我自己染的卡。

最后说一个有情痴的副歌部分和声是《湘夫人》!!但只唱到了罾何为兮木上,而下一句就是最著名的那句“沅有芷兮澧有兰,思公子兮未敢言”啊!!!我疯求!!!!
求你们快去听呜呜呜 欢迎回来评论听后感想啊!!!!

评论

热度(83)